dimanche 22 novembre 2009

近来。。。

近来,好像很忙,忙着课业,忙着和朋友聚一聚,忙着计划假期。
我发现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还来不及喘气一堆的东西就接着来啦。
也许,现在才是我真正的大学生涯。。。

由于有一些法国人想学中文,我和一位中国人就开了一班华文课。
每逢星期二,我们在学校的讲堂教他们。这是我们第一次执教,难
免有点生疏,不过感觉蛮有趣的。我想在这过程里我也获益不浅吧!

这个圣诞假期,我将会和三位女生一块儿到土耳其玩。希望那会是
难忘的旅行=)我先会去拜访我的印度朋友,咱们会去一个著名的
圣诞超市。好期待哦!在这之前,我还得熬过四个星期和即将来临
的四个考试,得赶紧加把劲了!

昨天,终于和朋友们看了2012,感觉很棒。戏院就在家附近,朋友
又有车,好像在马来西亚看戏一样。嘿嘿!这部戏大受好评,而我
个人也蛮喜欢的。虽然我不希望会有世界末日,我喜欢那故事环节。
不管如何,我还是认为我们真的要活在当下,珍惜、享受一切。我
还在学习着。。。

好咯,要去温习了!
祝福在考试的妹妹;p
希望大家也过得好好的!

5 commentaires:

  1. 那些法国人都叫你‘杨老师’吧?哈哈~
    加油!

    RépondreSupprimer
  2. haha...
    no la.I was called like that by cute children when I was teaching at primary school;p

    RépondreSupprimer
  3. 你过得好充实~ 好羡慕!!!

    RépondreSupprimer
  4. well,there are ups and downs too.
    But I try to live to the maximum.
    you too,I can see you have lots of activities too^_^

    RépondreSupprimer
  5. Yeah, we must enjoy to the maximum wherever we go! Jia You~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