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 mai 2010

大日子。。。

我知道自己有点落后,现在才看这部戏。每个周末我都告诉自己一定要
看,可是一直拖就拖到了今天。。。不后悔看了这部戏,它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感觉温暖,家是最温暖的。喜欢剧完结的那句话:只要和心爱的人在
一起,每一天都是大日子。

才发现自己很怀念那家的感觉,和姐妹们打打闹闹的日子。长大了,我们
都不会那样了,比较少惹妈妈生气了,妈妈也不大声说话了,不拿藤鞭了。
爸爸辛苦了,一定被我们女儿们的声量吓坏了,也习惯了吧。爸,你要多
笑一点哦!我们都大了,你就少点担心我们吧。。。

还有我的阿公,我好想念你哦!我都是那样叫你的。。。你的离开也快半
年了,我偶尔都会想起你,你那慈祥的脸。至少,你在我的脑海里的印象
都是很好的,你那微笑的脸庞,就算你不多话,但你的笑容就表达了一切。
阿公,你在远方还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拾心情,要做功课咯!
哭过就好了~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