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8 juin 2010

凌乱的思绪。。。

那几句话 那表情
是我特别想记住的
但 偏偏
越想记得的
就越难留在心里

美好的东西
永远都是短暂的
就因为这样
我们一定要珍惜
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想要
因为小小的东西而开心
而不要求更多

知足常乐
果然不容易啊
我还需要
好好的学习
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
踏出了那一步
我该原地踏步
还是
在拿出那丁点的勇气
迈向那未知路。。。

2 commentaires:

  1. 哎,這句不錯,
    “好不容易踏出了那一步-该原地踏步-还是-在拿出那丁点的勇气-迈向那未知路……”

    年輕是醬的啦,也許若干年後,再回首一看,才發現實際上沒有所謂對錯,年輕不冒險枉此生,就給自己勇敢的機會囉!
    加油啦~

    RépondreSupprimer
  2. 从不知道你有部落格,有空时我会去阅览!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