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9 août 2011

尴尬

太久没联络的朋友
突然间要联系
总会有点尴尬
就算之前多么友好
那句问候也显得奇怪
那回复也好像敷衍
感情还是会因为岁月而变淡
是我的错觉吗

我想
是我不够主动
不够用心对待
那一些我想珍惜的人

不过我还是想问
我最亲爱的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3 commentaires:

  1. 终于看到你update了!!!
    Intern一切都顺利吗?

    “真心朋友不用常联络,不用常见面,也不用常过在嘴边;只要住在你心里就够了~”

    *好久没见,想你*

    RépondreSupprimer
  2. 顺其自然,舒服就好 :)
    不用常联系我也没关系,好朋友始终是好朋友~ 我最近不错..hehe..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