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6 mai 2012

省 思

实习两个月了
我觉得工作的日子还比读书的日子过得快
我依然很期待周末的到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正在DXXX实习
专注于颜料的课题 颜色太抽象了
 每个人的视觉感应大不同 它能被衡量
但要和视觉作比较 还是一门大学问 

到如今 我似乎什么也没做到
用了一个月了解状态、分析问题等
第二个月才开始真正的工作
Tutor对我的期望好高
他说这是他挂在心上已久的课题
希望我能在那部门做些改造
我只能说我会尽全力帮他

实验室里有差不多十个人
大部分都是妈妈级的人了
他们都对我很好 起初我还有点小尴尬
但是现在跟他们还挺能聊的
所以每天上班还蛮开心的 

可惜的是
公司里还有十个实习生
可是我跟他们并不熟 感觉被冷落了
我还真不擅长跟人打交道
能碰面的时间也不长
我得趁有机会时 多多认识他们
我不想别人认为我高傲 不友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回家的生活蛮无聊的
吃饭洗澡上网看电视节目看书
周末尽量往外跑 探望朋友 走走
尽管如此
偶尔会觉得很空虚 不知所措
生活习惯得改善了吧
我常怪天气不好 让人心情不愉快
也许我该反省 找出让心灵处于开心、平稳的状态
我该把时间多留给自己 学习独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油咯!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