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30 juin 2008

供养师父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供养师父呢!妹妹叫我去的哦!
早上六点就起床咯,妹妹就问我可以炒面吗,我糊里糊涂地答应了。
哈哈,竟然炒了一盘不怎么样的面,一点失望,不过还是拿去了。
俊贤来载我和妹妹,一路上还好有妹妹陪他说话,不让他可要闷透了。
到了八眼色海的佛教会,那里静静的,我们是最早到的哩。。。
和妹妹去礼佛,好丢脸哦,礼佛的方式都不对了,她改正我咯。
然后,我们就去帮助阿姨们准备东西,她们很亲切的。
但是,我还是安静的,不多话,我不是很人是他们的,感觉怪怪的。
不过,他们都很好的,还找话题和我说话,不好意思哦,太久没见到你们了。
学到了东西,当师父坐在餐桌时,要跪着供养。供养食物后,就不能用手去
碰了,因为会有把事物拿回的意思。谢咯,朋友们!
下午和家人去吉打,见了姐姐,然后去大山脚送妹妹去三姨家和外婆家。
冲了凉,马上又出去了,要去赴约咯。上次放了俊贤飞机,这次不敢了。
外面还下着雨呢,但我还是坐上他的车,去new town咖啡厅。
喝着peach tea,我们开始聊天咯。终于可以开心地和他聊天。
他没什么改变,只是多了一点点的成熟感。。哈哈,他说他胖了哦!
他说我还是一样呢,只是头发长了点。他却说我早上水肿,啊!!!
舒服的过了一个晚上,开心地笑了。还回去看了学校,勾起了好多回忆。
谢咯,整晚只是他在讲故事,我是聆听者。下次轮到我来讲哦!

*栩睿,希望你在wellington过得好好的,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