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5 novembre 2008

昨夜梦到了他,竣中,我的堂哥。。。

在梦里,其实我忘了是否看到他的脸孔,只记得当我知道他的呼吸停止
的那一刻,我大喊,就快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梦到他,他离开我们也快一年了。也许,潜意识里
依然有他的踪影,我还是有无法回去看他最后一面的遗憾。。。

那天暑假回家,终于看到他了,不过是去他的灵位那里。那时真的有点
不知所措,百感交集,最后跪在灵位前说了想对他说的话,眼泪还是掉
了下来。。。伯母也是泪流满眶,她说佩欣来看你了。我更想哭了。。。
至少那天去超度,把我们的祝福都送给他了,我想我能做的就只是这样。

堂哥,你永远都会在我们的心里的。。。

4 commentaires:

  1. pei xin, 在读着这篇文章时,我的心好酸好酸..强忍着眼泪..我也很想他。
    每每想到他和jun hao心都不自觉地揪在一起。似乎还无法释怀。
    但我相信,他门现在在某个角落快乐的生活着。总有一天我门会再见到他门。
    还有我的婆婆。不知怎的,现在看见坐着轮椅的老人家,总是忍不住会多看两眼,似乎是把对婆婆的想念都投射在这些老人家身上。
    嗯,始终无法释怀...

    RépondreSupprimer
  2. i'm quite agree with bubbless..
    but anyway, i choose to escape from the things related to them...
    try to forget n dont want to fall into the sadness again....
    i feel so sad n suffer...
    i just dont want to be there....

    RépondreSupprimer
  3. i agree wit u all oso...although u all might dunno me...i;m kok seong's gf...but i think it is sad....tears in heart...pei xin..dont be sad...he is happy now in the heaven...jia you!

    RépondreSupprimer
  4. 他们的离去是警惕我们珍惜生命的动力~
    活在当下,就要发光发热!
    呵呵!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