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2 novembre 2008

一些生活点滴。。。

哈哈,傻傻的,早上醒来超想唱k的,可是这里没有redbox嘛。
结果就上了youtube,边看着MV边跟着唱,很好笑吧!最近
有好多歌想唱的,很喜欢lara的下雨天,很好听,有意思!
就这样边读书边唱的,还好屋主没在,不然她会以为我发生什
么事了吧。这样子心情就好好的,当然温习的速度就变慢啦,
我也没管那么多,反正我好久没这样了。。。简单的开心!

盼望假期的到来,还有四个星期,考试却一大堆,总共十二个!
好恐怖!我就把需要做的大小事列出来,好让我不忘记。这四
个星期该会忙透吧,只希望自己会不紧张,不压力的把每一件
事做好,这样就满足了咯。

对了,最近超爱逛街买东西的,荷包就快不能负荷了,哈哈!
但超开心的哩,一个小小的耳环就让我开心了老半天。
快圣诞节了,街上开始有了一些灯光摆设,好喜欢,好期待!

看了气象报告,这几天应该会下雪,我好想看雪白白的格勒。
去年雪来得很晚,而且只是一下子。所以这次希望可以久一点,
那我就能慢慢欣赏咯!

我想和自己做个承诺,在这四个星期里好好的读书,尽自己
的全力,我总觉得我还保留着那一点点。。。

好咯,希望你们每天都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心情会
变好的哦!

2 commentaires:

  1. Haha, go to buy a karaoke set like Felix lor, lol...
    My mood not very good these few days, 喜欢的东西...I also dunno what can i do...

    RépondreSupprimer
  2. haha...but have to get people who want to sing also.Singing alone is not fun :p
    erm,that can be very simple like screaming,eating something u like,watching dramas non-stop,going out for sport(although the weathher doesn't allow ^ ^) or chattting with ur frens,playing dota?!...
    hope ur mood will get better ha!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