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30 avril 2009

突然感觉好空虚。。。

周末到了,突然很茫然,不知道要做什么。。。
忙碌的两个星期刚过,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会比较轻松,而最后的
两个星期会是战争!然后,就是假期了,是离开格勒的时候了。
时光总是不等人的。。。
我终于都做了选择,选了在图卢斯的一间学校。虽然暂时还不是
肯定的,成绩只会在六月尾才知道,只要我保持现在的表现,应
该会成功去那间大学的。所以,我得加油了,在这仅仅的一个月里!

选择常常不是我的强项,顾虑的事太多太多了。其实,我最舍不得
的是我的屋主。他们就像是我在这里的爸妈,亲人,我和他们分享
了数不清的东西。我一定会很想念他们的!不过,离开也是件好事,
那会迫使我去认识新朋友。啊,朋友都说我太安静了,常躲在自己
的框框里,我是知道的,但对我来说,主动打开话匣子好难哦。我
知道这只是烂借口,希望明年的第一个学期开始,我会主动些,嘿嘿!

惨了,我还没买机票,还在犹豫着日期。机票的价钱一直在上涨,
若我再不决定,荷包要吐血了。哈哈。。。好像很严重 =)朋友问
我是否一定要回家,我很肯定地说是!我很想回家看看家人,和他
们一起说话,吃饭,看戏,逛街。这些都是很普通的事,但我很想
念和他们一起做哦! 不管如何,我都要回去!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希望开学不会那么早,希望。。。
开始胡言乱语了,是时候睡觉了^ ^

4 commentaires:

  1. hahahaa~ good luck ^^
    Do ur best, i know u can ^^
    Jia You ba~~

    RépondreSupprimer
  2. thanks man man.I'll jia you de.you too,see you soon^ ^

    RépondreSupprimer
  3. 我也很想你!快点回来!我6月要开工了!现在也是在战阵时期。。26号考完就要去开工了!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告诉我!不管是在槟城还是吉隆坡都可以。。因为我在吉隆坡。。国雄在槟城~ 哈

    对了,你是有点文静~ 但我觉得很好啊~哈
    妈妈常说我太吵了~ 哈
    看来我应该分一半给你,你再分一半给我就刚刚好了~ 哈

    考试加油哦!!
    冲啊!!!!!!!!

    RépondreSupprimer
  4. 哈哈!我买了机票,希望那禽流感会赶快离开大马,不会再传染给其他人。我爸很担心,还叫我不要回去哦!

    我会去一定会见你们的,我们一起唱k,嘿嘿!那么敢啊,考完就开工。

    那你分我一半,我分你一半咯!哈哈。。。

    你考试也加油咯!好好的考完哦!

    冲啊!飞啊(那是考完后啦^ ^)!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