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9 juin 2009

享受现在的生活。。。

这几天,我真的过着假期的生活,吃喝、看书、看电视节目、
看连续剧、上网、睡觉。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宅,哈哈!早上
屋主来看我,随后邀我一起吃午饭。那时简单的一餐,但我
很喜欢,有我喜欢的巧克力和yogurt。当然,我们也聊了不
少。我说我没后悔来到这里,她说她已把我当成是她的女儿
了,好感动。她无形中成为了我在法国的干妈。妈妈,不要
担心我啦,告诉你哦,我长胖了,希望你不会再说我瘦了,
不然我的‘努力’就白费了,哈哈。。。

那天我去了屋主女儿的家,幸运的有了一次难忘的经验。那
就是和蜜蜂‘玩’了一趟。我穿了一件超大的衣裳,浩浩荡
荡地跟着男主人去检查蜜蜂窝,好兴奋!听过了详细的解说
,我懂得认出蜜蜂女王了。我真的很感激他们给了我这次机
会。他们说我没被蜜蜂叮,不公平,我说蜜蜂太爱我咯,嘿!
我超爱屋主的孙子,他超可爱的,很爱玩滑板。刚好遇到了
cherry的季节,我直接从树上摘下水果放到嘴里去,好不
愉快!真的很好吃^^也吃了一些草莓和framboise。


*Semons*


*可爱的Elio*


*左边的那位就是我啦!*

晚餐我准备了炒饭和紫菜汤,屋主好喜欢那碗汤。我希望在
接下来的几天可以再煮给他们几道菜肴。看到他们吃得开心
我也开心!

*充满色彩的炒饭!*


*简单却好喝的紫菜汤!*

好咯,要睡觉了,期待明天,嘿嘿!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