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 mars 2010

下一站,幸福。。。我的在哪一站呢?

其实,当初朋友介绍我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我就对那个电视剧
的名称产生了兴趣。只是,一直都没看,直到冬季假期结束的那
一天,我看了第一集。就这样,我差不多每天都追着那部剧。每一
集,有欢笑,有泪水,百感交集。。。好久没看到那么令我爱不释
手的电视剧了。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因为台湾电视剧的故事
都差不多一样的。尽管如此,我还是被打动了,也许原因在于演
员吧。我超喜欢剧中的小乐。他真的很可爱,是个懂事的小孩。。
。如果以后我的孩子像他那样就好咯,哈哈!

喜欢最后一集慕橙对光晞说的一句话:其实,不管到哪里,只要
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好浪漫哦!我好希望我可以对
一个人那么说啊,只是到现在,我的那个他还没出现呢,我会好
好等待的。妈妈,你就不要再催我了,我也想要拥有自己的幸福
啊,我想我会找到的吧!

妹,我感受到你现在的幸福,希望你们俩都开开心心的。。。
姐,你什么时候才要帮我找姐夫啊?你的厨艺那么棒,一定会绑
住我未来姐夫的胃吧!
最近,有好多人结婚,开始交往的,祝你们都幸福咯!
和我一样的单身人,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吧,同时好好努力追求幸福哦!

哇,好感性哩!下次看回这一篇,一定会会心一笑吧 ;p
晚安咯!



*在图卢兹的马来西亚朋友,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庆祝新年!*

1 commentaire: